2006-09-01 23:47:18無心插柳柳橙汁

倒數7天


今天終於感覺到自己豬,一直睡睡睡

死撐硬撐也要睡到到10點,真是給她有點ㄍ一ㄥ

之後會睡醒就打給靜,商討星期六的大事

商討完後,咱們的搗蛋兄問我要去哪

當然我要去海工,總不能收了七百元就擺濫在那邊

於是跟他們說要在體育館會合

中午12點整,我真的是給他很風塵僕僕的騎車過去

弄了一下子,不快又不慢,我把電腦搞的蠻正常後

啾、搗蛋、阿弟哥、咱們的下巴也跟著他的白色NSR出現

很幹ㄟ~我還在迪迪階段!!!雪特~~~~!!!!!!!!!!!!!!

之後說要去找我們老大(導師啦)

一口氣又殺去機械科,經過一番的閒聊

我們決定跑去頂樓抽煙,回味當時我們的青澀

上了2樓就看到阿標帶著一堆下一屆圖科學妹

介紹走機械類科的路會遇到的東西

他還跟我要游泳票,OH真的給他很.......

然後拉勒完,直接上頂樓

喔真的是給他很熱,想當年我們都忍受超高溫抽煙

抽完了,不想活的搗蛋又跟華齡打招呼

我們都很有默契說,老師他剛剛去頂樓偷抽煙

離開海工,真的是有給他不捨,但是遇到猴子

聽說他來領畢業證書,真是酷捏~~@!!

於是我們就前進迷幻天堂,5號桌6號桌謝謝

下巴真是找死,跟你打我都不想認真

才差你一顆,有沒有搞錯押?

打完一小時後,他們說要閃人

阿弟哥跟下巴要去剪毛,搗蛋要去陪馬子

至於啾啾他也一樣畜生啦~~!!!

然後我就打給"輩公"叫他搬電腦到我家修理

於是就搬來了,沒兩下子,逮到將進50個的木馬

砍完後,尋找母源,之後XP修復

輩公,我想你電腦經過我的洗禮,一定現在很健康

然後目送輩公走,也開始吃我的晚餐

我真是豬,吃了兩碗飯,一盤菜,1片肉,1盤雞肉絲

我真是酷捏~"~!!!吃飽後更豬的是

等靜靜電話等到睡死,幸好我房門是開的有聽到鈴聲

不然妳或許會氣死,但是我喜歡妳的好脾氣

要是我的前女友阿,早就把我皮扒下來了

妳的個性真的很好ㄟ~~~呵呵!!!^^

明天一起去玩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