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3:54:26黑羽~飄飛三次元

靠北到不行的文章

在竹北有一個男孩,在一個跟一般家庭差不多的環境中長大,高中就讀於非常軍事化的學校--新豐忠信高工〈能從那邊畢業的男生,本人對他敬上十二萬分敬意,原因為何,去打聽一下校風就知道〉,畢業後順利考上位於台中縣大里的修平技術學院。在修平,他終於正式的交到算他人生第一位女朋友〈這個時代還有人到了大學才交到女朋友〉,大家一定都會想說這男孩一定是宅男、怪咖、甚至身體有殘缺@@,可是事實上這個男孩長的不矮、不胖、也不醜--身高180〈是cm,不是mm,更不是m〉、體重73〈公斤,不是公克,更不是公噸〉、長相有點像潘帥〈是潘偉柏,不是潘洛迪〉,平常熱愛運動尤其是打籃球,實屬超級陽光型型男,他的為人非常之憨厚、老實,甚至可以說是老實到讓人覺得他傻的可愛,但偏偏老天爺卻給了一個令他受傷極深的考驗,一直到現在他都還無法走出這個窘境!
終於上了大學的男孩,心中非常的雀躍,期待著四年的大學生涯能有多麼地精彩!離開了可愛的家庭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在這裡,沒有家人的幫忙、沒有熟悉的面孔,什麼都要靠自己,試著讓自己學習成長!男孩很努力也很認份,憑著他傻傻的個性,不管走到哪他總是能交到一堆好朋友,加上他與生俱來的外貌與陽光般的活力,很快地在校園就有不少主動的女生想認識他,甚至有女生為了爭他而起衝突〈我都遇不到這種事@@,大家應該很羨慕吧!〉,男孩第一次遇上這種問題,但是他卻希望大家都是同學、朋友,沒必要鬧的如此,感情的事就讓它順其自然,其中有一個女孩〈這個故事的女主角,男孩跟她只有數面之緣〉為了能夠打敗眾多的情敵,於是,開始在校園散播了令男孩感到困擾之事。
「那個男孩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已經在一起了,請你們死心好嗎!」這幾句話終究還是傳到了男孩的耳裡,剛開始男孩非常的生氣,為什麼要這樣的亂說話!曾詢問過那個女孩,但是她卻沒承認。過了一段日子那幾句話幾乎傳遍了對男孩有興趣的人耳朵,大家也都這麼認為著!就這樣沒多久他們真的在一起了。〈很厲害吧!快!想交男女朋友的不妨用上這一招〉,剛開始男孩的同學都挺反對的,因為有人幫男孩打聽過那個女孩的過去,男孩也親自詢問了女孩,女孩哭訴說著「那是當時年紀輕不懂事」,這個天真的男孩心想,「只要有愛就能改變一切!」。同學、朋友們看到男孩對愛情的憧憬、對這份愛的努力,也漸漸的從反對變成了贊成,也希望能祝福他們!…
大學的四年裡男孩身邊多了女孩的陪伴,當然也經歷過了許許多多的波折〈不外乎就是那些一般很常聽到移情別戀、三角戀、觀念不同、價值觀不同、家庭因素啊…等等之類的〉,可是往往受傷害的都是那天真的男孩,但是他卻還是堅持著自己傻傻的理念「只要有愛就能改變一切!」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與包容。
舉個例來說,女孩的母親曾經對男孩說「我的女兒穿的是名牌、逛的是百貨公司、吃的是好料,你養的起嗎?」,為了這句話男孩很努力,真的很努力,努力省吃儉用〈總是對人說他不會餓,一天只吃一餐〉,努力打工〈寒暑假天天上班還拼命加班,一天最少工作11個小時〉,為的是什麼,讓女孩每次出去都可以穿戴名牌、可以去逛百貨公司、可以去吃好料,男孩平常在努力的時候,女孩也很努力,努力看流行資訊、努力的收集最新的名牌在哪一間百貨的資料,男孩天天上班超過11個小時的時候,女孩也努力的爭取到了一個打工的機會,在百貨公司裡面的店面賣泡芙之類的東西,男孩的努力所得全部捐給了女孩,希望讓她開心過的好,女孩也不賴,她努力所得加上男孩的,全部捐給了她心目中的名牌。男孩也無怨無悔,他只想要讓她開心、快樂,女孩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我們也只好繼續祝福他們。
再舉一個例子來說,想要娶老婆,除了對方父母還有誰很重要,大舅子很重要,女孩有一個弟弟,他非常的有本領,因為他不學無術,非常的努力讀書,所以考上社會大學〈在目前的升學環境下18分就可以讀大學,要考到社會大學是非常之困難的,請大家為他起立鼓掌〉,當他知道姐姐找到一個金龜婿的時候,也對男孩非常的客氣,所以都會拿男孩房間的東西來試用或試穿,包括男孩家裡買給他的一些名牌衣服、褲子…等,這個女孩的弟弟不只會讀書,事業也做的很大,常常忙到不回家,忙到家裡人打電話都找不到,幸虧祖先有保佑,常常遇上好心的警察杯杯不忍心看到他忙成這樣,只好祭出公權力帶他回警察局,再通知找不到兒子非常著急的女孩父母去警局大團圓。
再補充一個例子好了〈真糟糕ㄚ,我好多例子可以說,會說不完ㄚ〉,男孩自從跟女孩交往後,日子過的非常充實,行程女孩總是幫他排的滿滿的,常常男孩都會忘記女孩幫他排的行程,所以每每都要女孩打電話提醒他,他就必須馬上放下手邊的事情,衝去女孩面前報到,不然會錯失很多逛百貨公司某某新專櫃的機會,或是認識新的名牌。交往過了一段日子,男孩也覺得時機成熟了想帶女孩回家裡見見父母,這一天男孩非常開心的帶著女孩來家裡,剛巧父母親都不在,女孩心想要給大家一個好印象,所以很快就去洗澡,洗完早就回到男孩房間,等待著見男孩的父母,等著等著肚子也餓了,便叫男孩兩個可愛的妹妹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來吃,也很慷慨的叫兩個妹妹順道買自己想吃的東西,晚一點父母回到家了,女孩看到卻緊張到不知道該叫「叔叔、阿姨」還是要叫「伯父、伯母」,為了怕叫錯,所以什麼都沒說!之後男孩家裡人請她幫忙一下,女孩很有禮貌的說「我是客人喔!不應該叫我做事情吧!」,對阿,真抱歉阿,忘記她是客人了…。
過年去人家家裡記得要送禮喔!男孩家收到過女孩帶來的非常珍貴的霧峰鄉米一包,以及外包裝寫四入卻只有三個在盒子裡面的大甲奶油酥餅〈很稀有吧!可以買到大甲最有名的奶油酥餅印刷出錯的盒子喔〉…等。
男孩的家人對她也有無數的讚美文字,也很想問候她的家人,但是一時間卻說不出來,要說可能要說很久很久。該來的總是要來,四年讓女孩快樂的日子飛快的流逝,女孩對男孩說「為了讓自己成長、學得更多,所以要去日本遊學一年,很快就回來了,你不可以變心喔!」,男孩為了努力實踐諾言,選擇了放棄繼續升學的機會,不考研究所,提早去給國家徵招,心想一年後退伍剛好女孩也回國了,又可以繼續相愛了,男孩想說女孩要去國外了,想再送她一個禮物,所以又拿出自己平常吃不下省下的飯錢,去買了一個禮物送她,女孩看到真的好開心阿,為了去日本遊學她也是很努力的學了好幾個月的日文,有一天有人請女孩幫忙翻譯幾個日文單字,女孩非常俐落的翻譯完成,並說這些單字有錯,根本沒這些字〈真想不到原來國立學校出的回家作業,題目還會出錯〉。
女孩到了日本後,剛開始只要男孩有放假就會一直用視訊關心著男孩,但是隨著女孩遊學的新課程〈認識大阪的百貨、認識東京的百貨…等等〉增加,關心男孩的時間越來越少,男孩每次放假回家總是傻傻的等在螢幕前,期待女孩的出現,直到有一天女孩對他說「你送我的包包在日本大家都沒看過,大家都背L或G開頭的」「有一個韓國籍的向我告白,我沒答應他喔」…等〈大家應該都猜的道還有些啥內容〉。之後就越來越少上線,應該是男孩家裡的電腦壞掉了,所以都看不到女孩上線,有一天男孩從朋友口中得知,女孩回國了,男孩心想「她一定是想給我驚喜,所以沒告訴我」,於是男孩放假都呆在家裡傻傻的等待驚喜出現,女孩一定是太忙了,所以忘記來找我,男孩心裡不斷這樣的想著,最後男孩等不及了打電話給女孩,「你在哪裡?我想見你」女孩回說「我媽媽最近管我很嚴,不讓我出門,所以我不能去找你。」男孩也很體諒她!朋友打電話給男孩,「你女朋友回國了ㄟ,看她每天都出去玩,或是跟男生去吃飯,你怎麼沒來ㄚ」,男孩還說「就是因為她朋友太多了太忙,我還沒排到,她就被禁足了」,我會去找她啦,收假前去到台中找女孩,女孩說她沒有空!〈看來新課程真的讓她壓力很大,聽說還新增了要認識其它國籍的男生這項艱鉅的課程〉男孩只好默默的回部隊!
有一天女孩跟男孩大吵了一架,女孩說要分手,開始數落著男孩的種種不是,男孩很難過也很傷心!開始怨恨自己為什麼自己一天要吃ㄧ餐,應該都不要吃才對,為啥一天只工作11個小時,應該要做24小時才對,對自己產生了無數的罪惡感,同時朋友、同學、家人都開始數落他心中的女神,在這麼多重的壓力下,男孩真的崩潰了,卻又不能讓大家看到,只能躲在房間裡哭!分手的日子裡,男孩在大家的勸導及陪同下,慢慢的想走出陰霾,可是這個女孩卻始終離不開他的心理,因為她總是不斷的數落男孩,直到最近女孩終於說出她在日本交了一個男朋友,新買了萬寶龍的名牌包給她,男孩很不服氣想證明給女孩看,他有多麼愛她,他願意等她!


寫這篇文章希望大家幫忙勸勸這個男孩,看開點、該放手,我不忍心再看到這個男孩受傷,希望大家能夠提供一些好的意見,讓我轉達給男孩!放心不是我!我跟老闆娘很恩愛的!你們可以在誰來我家還有回覆這邊看到女主角的蹤影喔,她有來喔〈她連自己好朋友都可以欺騙,還好她的好朋友們很聰明,不會只聽單方面的說詞,有打電話給男孩詢問這是不是真的〉!證明這是真實存在的一個案例!









碼的

真想把男的抓來用大鎖砸

我就是他們室友

裡面的文章沒一句是真的

還敢公佈在網路上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