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31:47黑羽~飄飛三次元

最近

最近捏

畢業算算一個月來了

有時還是給她有點不習慣

那種頭一轉朋友就在身邊的感覺(sky哥哥~~~



短短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跟她分手
她和他在一起
陪蚊子去應徵(搞笑?
第一次看豬頭針看電影(變形金剛讚~不過阿針的反應更讚= =b
當然,我的精神衰弱和慢性鼻竇炎不會缺席就是



每天工作工作
還是工作工作
沒想到我竟然為了一個丫頭牽腸掛肚了起來
幾年沒有這種感覺拉~~
2年?


應該吧~~豬頭亞是大2的事唄


話說今天忽然想開了
我為啥要為了一個妮子牽腸掛肚= =?
這根本不像我嘛....


去~~
害我這幾天差點變得不像我


不過我竟然會對一個小六歲的動感情
這這這
我並沒有缺很大吧


不過丫頭真的是很可愛
很想抱起來摸摸頭~~ˋOˊ


話說創了一個股匯基金財經版
在鐵之狂傲論壇


偶爾
會懷念起大學時代
那種至少有老師可以跟我一起聊
同年齡的,很少能聊到那種深度
往往都是說我太老成....


網路上,大多也是我當老師= =
我並不想當阿
我只是想有一個能夠一起討論的對象



好久沒有拿著一杯飲料看著雲發呆了
最近看的都是月亮
失去了這種放縱精神的閒情逸致
是不是精神衰弱復發的原因?
只有天知道吧


還是等當兵
等退伍
等自由
恩,自由
也許吧
住在這家感覺每天在走鋼索
啥能說啥又不能說
隨便說一句說不著又換來一頓念
我也快受不了了
比跟朋友在一起還痛苦



如今最大的娛樂
或許是期待著每天做生意
找丫頭拉涼個幾句吧



丫頭~~我們去約會吧XD

上一篇:好大的雨

下一篇:色‧戒

海洋 2007-08-19 08:53:41

呵呵呵,拉拉拉^++++++^A

吼嗚~按什麼按啦,呵呵呵
旁邊有什麼知道嗎^_^
有馬桶啦,就自己去按啦,呵呵呵

哈!踢不到踢不到
切我用一根小小的樁頭啊,就把你推走了拉,呵呵呵

哈!嗯= =A
一時說太快了拉,重說重說
偶是說,腳頭烏啦,呵呵呵
用腳頭烏想嘛知,粒喔,實在是欠人丹

啊對囉,餵鯊魚啊^_^
呵呵!人家我這海洋很多大鯊魚
依我看到時呢黑羽你這摳小妖怪會被吃
那不要叫我救你喔,哈哈哈~

海洋 2007-08-18 16:30:01

唉!又分手啦(憋笑中)

唉!不用腳頭烏想也知拉,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