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0:19:46黑羽~飄飛三次元

那天

那天,畢業典禮
身邊的身影早已低頭啜泣
我卻愣著無語
是最後一次的相遇


那天,是個天晴
靜靜聽著妳與他的相聚
用妳的笑容忘記心理的空虛
我想,至少妳高興


那天,畢業典禮上的妳
開心的紀念著過去
木訥的我選擇不語
誰也不知明天是否相遇


那天,生平唯一為F女人哭泣
傷痕累累的自己
被錯誤掩蓋了理性
鍵盤,拭去淚滴


那天,敲了msn的妳
延續著緣份的痕跡
在看見妳轉頭回家的背影
決定,捨去對妳的感情


那天,網路認識的妳
給了我數個月的歡喜
承認個性是最大的差異
默默的選擇了分離


那天,驚覺身邊的妳
早已悄悄佔據我的心
我還在約妳
妳答不答應

上一篇:眷戀

下一篇: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