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28:48黑羽~飄飛三次元

閒筆

該說啥呢

年紀也到了

該找個可以定下來的女友嚕




常常也在猶豫

是要照著規劃好的路走

年收預估基本是可以破500,淨利300以上

有能力一點請人來幫忙

加上目前人脈可以確定的地點

還有目前租人的店面自用

外加靠點策略經銷

15年內年收破800~1000其實是在計畫之內的

不過得耗上腦力精力就是





但是總覺得就是有總無力感

人生就這樣隨著鋪好的路走嗎

我的能力就只有這樣嗎

或許我是不滿足

但是,又不甘心

我不應該是這麼聽話的人哩ˊˋ

有時卻又不捨白木耳,喔不~是白目娘,親愛的娘,妳就別再耍冷了吧ˊˋ

我可不想高雄跟台中一樣冷ˊˋ.......





女友喔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結婚是跟老頭的協定

兩年,剩兩年ˊˋ.....

我可不想被抓著去跟南洋或俄羅斯咩咩聯誼,喔不,是相親,死都不要ˋˊ

我一定會在退伍前找到的-ˇ-

但是,我想要的是心伴

或許我上輩子也是個不問江山問美人的昏君吧XD

沒想到浪蕩了幾年

想收心卻踢了個鐵板

對於一個真正想要拿來長久經營的

我竟然會緊張呢ˊˋ....

又不是年輕小夥子了說>”<




這陣子

睡眠又不是給他很好

管她的,反正畢業後去看精神科是已經預定好的行程(還是看心理科= =?)

到時再說吧= =



最近看了幾本書

越學越多,越學越複雜

經濟學果然不是那麼好搞的XD

不過,倒是很讓我振奮

這世上還是有讓我感到挑戰的東西存在





從小

反而會羨慕那些

能夠慢慢學習的人

他們總是說我資質好,總是說羨幕我

卻不懂,當學習東西都不再具有挑戰時

那反而是一種,無力感




我媽常說

自傲之人必有自卑之處

我的自卑在哪呢

嗯~~~很多阿

健康、體力、感情或許是吧

最近倒是練太極

看看能不能把這病痛治好一點

也沒啥啦,精神衰弱+筋脈疼痛

都只是擾,而沒有真正的大病

不過,2個都是難眠之症

莫非怪我之前睡太多ˊˋ.......

我媽是說我活該ㄒ0ㄒ....

國中3年晚上沒睡過,都睡白天(我在幹麻?當然是~~~秘密ˊˋ)

導致現在身體差的像啥一樣ˊˋ.......




詩寫的好又如何

寫不出心中的感覺還是覺得差

或許是我不懂的滿足吧

可我

有時也會想

就靜靜的呆在一個女人身邊啥都不說,啥都不做

我只想找個伴

對自己證明

不是一個人罷了

上一篇:學士照

下一篇:帥哥良要結婚了= 口=

安哩~ 2007-02-27 09:34:38

阿尼喔~~好啦~等哪天我失戀了,再考慮考慮吧~你說好不好呀~~ㄎㄎ

人家也很喜歡挑戰的說~~來當老闆娘哩~
花哈哈哈......

可樂妹子啦! 2007-02-26 23:12:54

吼~老哥~你的文章有夠令人想吐槽啦!
看到第五段就看不下去了...
真想把你當沙包打...
感情本來就該認真 = =
哪像你這樣拉~
你這個女人的公敵...
口去~妹子我鄙視你!
不過...看在你有心改過的誠意上...
改天介紹個正妹給你認識...
不過還是要看我心情而定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