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50:52ReD fIsH

克難烤肉會?!part II

開始考了

但也開始下起與來了

唉!!!怎麼這麼倒楣阿??!

我們分兩邊生火


葉肥他們那邊很快就升起來了

不愧是「一日童軍、終身童軍」阿~~~

我們這邊生了好久生不出來

於是只好剖腹啦??!蛤~~不是啦

事只好call葉肥來啦


她和BC一來

不過三分鐘,火救生起來了

太厲害了!!!

既然都升起來了,就開始考吧!

考到正高興時

突然有一台警車開了過來

我們大家心想:「ㄘㄨㄚˋㄙㄞˋ,要被趕走了」


想不到

警車既然沒有抓我們

哈哈!!它大概趕著回家吧


考著考著

我肚子突然不舒服,去上了一下廁所

回來,就看到了原主辦人!阿婆淳

吼~~~~~~~~~~~~~~~~~


大家就收拾東西,散啦~~~~~~



阿婆淳還把一把筷子塞在我的書包

害我邊走邊掉




黃~~~~~~~~~琬~~~~~淳~~~~~~~~~~

你~~~~~~~~~~死~~~~~~~~~~定~~~~~~~~了~~


不過跟905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改天在一起聚聚吧









P.S 吼~~~~~~那張照片沒有我

你們幹嘛不等我回來在拍阿!!!!


2008-03-11 20:59:06

沒辦法完全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