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07:55ReD fIsH

很瞎的一天

上個禮拜天

我11點就去上班啦

小玉就跟音韻打賭

他說:如果你在我要下班之前,可以賣到30個愛心手環,我就請你吃4個mister donut !!

音韻說:好阿

結果他就開始賣啦

我一開始想:他應該賣不出去吧

結果,想不到,大家那天特別有愛心

他只花了不到2個小時就賣了30個

挖!!!!太瞎啦!!!

他也如願的吃到啦

(話說我好像還欠他一個)

到了5點

ㄟㄟㄟㄟ!!佩純來了

太早了吧,他應該是6點的班阿!!!???

因此,老闆娘看到cafe有3個人

就教我先下班啦ya!!

因為世彰說今天沒有要去打球

所以我就寶去玩電動

本來想說完一下就要回家

沒想到,音韻和他朋友突然跑出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西門町

挖塞!!!現在是下午5點ㄟㄟㄟ!!!明天還要上課ㄟ!!!

但因為還是敵不過他們的柔情攻勢的答應了

所以4個人就去勇闖西門町了阿

(我踏了一條不歸路)



再去做捷運的路上

我發現音韻他朋友跟他一樣瞎

他一直說他是海綿寶寶

我也很愛看,哈哈!!

一上捷運,到了北車,挖哩勒!!我被阿婆包圍了

你們3個竟然在旁邊笑

笑什麼笑阿= =

到了西門町

挖!!!真是越業越美麗阿,好多人喔!!!

我們就走阿走!!!走阿走!!!

音韻的朋友就找到他的朋友啦!!

他們就一起去買鞋

而我、世彰和音韻

就去逛逛逛啦!!!

第一站是去玩投籃機

世彰一開始跟音韻pk

想不到世彰這麼弱

他只投了102分,連音韻的一半都不到

還因此被音韻笑了好好好好九!!!!

第二站去玩遊樂器材

結果世彰還是敵不過音韻

又被他笑啦

玩玩之後,我們就去跟音韻的朋友會合啦

在路上竟然遇到了小碩和另外一個不知道較什麼的rider(我都較他賊學)

小碩還是一直唱歌

後來跟他朋友會合之後

就準備回家啦

一路上我發現我跟音韻他朋友的共同點還滿多的(例如:咬指甲、愛吃糖葫蘆和愛看海綿寶寶)

不過大家不要多想喔!!!!

我們離開西門町前往公車站的路上

他朋友還是很瞎

到了小麥

我依然去玩電動

等世彰來了之後

我們大家就各自回家了啦!!!



世彰在我去30巷吃東西

結果一去

我們兩個說要吃泡麵

瞎吧!!!!

回到家,吃完泡麵之後,就稅啦!!!


世彰那一天好可憐

一直被音韻欺負

哀.............口憐喔!!!!!!!!!











真的是很瞎很瞎很瞎的一天...............



sara 2007-11-15 21:11:56

是&quot世璋&quot你不要打錯字啦
沒想到他還蠻弱ㄉㄚ~
虧我之前那麼看的起他!!

白白 * 2007-11-13 19:04:31

150個愛心手環真的有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