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2:15:46爵士更新

所幸是圓 可以再繞回來

聽搖滾的年紀 大概是可以憤怒的那段時間與那些機會
好久未感到憤怒過 怎樣憤怒?我 年紀不對 職業不對
更如意的是 我沒有情人 沒有人會重重的把我的潰爛喉嚨
當輪胎皮 磨柏油路 最好還能逞兇點啦 拿條鐵條 刮燦火花
我不是說我妄想憤怒
而是我憤怒到極點 !
今天!
可是 我不能形於外 它媽的形於內的火大
真他媽三小 的時機與機會
我壓抑著憤怒 任憑它 扯爛的咿椏咿呀
一隻動物高亢而短促的叫聲很近的響了起來 然後又是一陣死寂
並不是真的死寂 而是一模一樣的許多叫聲持續不已
微弱些 遠些 近些 低沉些
直到到家 這些鳴叫 大量疊合

聽搖滾的年紀 過了
不過我今天倒有聽搖滾的機會
如果你還不嫌晚的話 我還可以告訴你
聽搖滾 過了那年紀 會自然而然的躲著聽˙

去大辣辣的聽搖滾啦! 如果你正值此春光
你要大辣辣的聽 就像我那吉他學生美少女一號
跟我交換著同一把樂器
自信的用個葫蘆型的面板自我擠壓小而挺的乳房
其實 我挺喜歡她的氣質
失禮的拿她的肉體來做文章
全是因為 今天 我不能直截了當的憤怒
憤怒的吐口水

現在
聽怎樣的搖滾呢
天真的 夠"幼思"的 就像舉著屌寫出的曲子

今天我不要 隱晦前衛藝術詩意大量的
就像she小小的hebe
耍白爛那樣直接走在忠孝東路
蹲馬歩 前進兩歩 蹲馬歩 前進兩步
.......
時而轉身
甜美笑容一番
雖然蹲下同時落地了某些條狀物
不過 她有夠年輕搭 夠粉紅 睫毛夠長
女小褲褲都有人買的那種瘋狂樂趣啦
別再分析 穿低腰褲的517清純美少女一號
為何會露出豹紋小丁
就真的卡哇依!
這是混雜的情趣嗎?可分析式之病態美之流?

那全然是一心一意 對年少的致敬
對於男人來說
那是追求圓的
一種永恆的無止無盡的慾望
skid row
我終於看懂WWW(美國摔角)

放了skid row的析滴
按下了play 這樣就了啦
除非這有相界
沒了圓這個形體
否則 一代接一代 一直會有人挺著屌
射出像樣的搖滾樂

最後給一個疑問 為何我會將一個憤怒的主題
導入 圓
搖滾是憤怒的子題沒錯! 但 提到圓就扯遠了
所幸是圓 可以再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