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9 22:52:27尚未設定

感覺

今天,看完仙劍,仙劍真的好好看阿!

尤其是今天的,好有趣阿!但...更多的是感人。

好多他們的對白,好多感覺,我都好想讓你一起體會。

我這樣是不是又錯了呢!我不應該要想留妳的。

不是妳的幸福,我只能默默祝福,現在,每天每天都希望妳能趕快找到幸福!

妳會真的去找那首歌詞嗎?

每次聽著唱著,歌詞...讓我發現,我還是沒能真的放棄吧!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裏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著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裏
WO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裏
wO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心中都不可比擬 WO~ Yeah~
你走了 什麼都已經消失在風雨裏
一場雨 想念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