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4:52:27尚未設定

重新開始

我承認我又輸了,呼~~~

努力看看吧!

重新開始,從心學習!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變好,不要在像現在降,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今天的爭吵一定不會是最後一次,

但希望我們每次最後都能像今天一樣圓滿的收場!

如真的變了,我可以大大的感覺到!

還記得我們曾經說要一起變好,現在這樣的情形一定更困難了!

我得更加油些!我們才能一起幸福快樂。



謝晉元跟靈兒說:相愛不如相知,喜歡一個人,不應該用自己的愛阻撓他,
反而應該用自己的愛,讓他飛更遠,讓他幸福。

有一天,如果妳真變好了,卻跟別人在一起,我一定會要自己堅強的祝福妳,

我要做那個對妳最用心的人,對妳要有耐心,包容妳,不發脾氣,對妳最好,

如果,我當不成那個對妳最好的人,那我會用自己的愛,把妳送到最幸福的地方。

讓妳開心自由的飛,做一個幸福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