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2 12:52:27尚未設定

這一次

看了妳的網誌,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又奮不顧身的想跟妳在一起吧!

心疼妳,以為妳要我的呵護,但是,我現在不會了...

會看妳網誌的不只有我吧!也許妳打的文章主要也不是給我看的吧!

那就留給那些妳想在一起的人、那些關心妳的人去看、去心疼妳吧!

希望妳能從這些人中找到妳要的。

慢慢的,我希望自己不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好好講話,就算口氣不好,

心一樣可以冷靜的面對,但我想我受夠了吧!

受夠妳,更受夠了自己的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多重要,

每當妳軟弱的時候就想挺身而出,然後再狠狠的被拒絕,

妳想要自由的靈魂,想要被追求,想要其他人的疼愛,想要不一樣的戀愛,

去吧!

我可以慢慢習慣的,總有一天我在台中也可以用在內壢的心情跟態度來面對妳,

至少,在70天後,過去,我欠妳九個月的心傷,

再70天,我就把這九個月的心傷還給妳。

我以為累了就動不了,但我仍在努力,每個問題、每次問妳,

需要多大的勇氣說出口、需要多少的勇氣承擔妳的回答跟態度,

卻被妳的態度批評的...是,是我不該問,而今而後,我也不會再問了!

等,70天!現在唯一的目的就只是等,等著把九個月的傷心難過還給妳!

一再的努力,我總是一再的想解決問題,而妳給我的感覺,

卻似乎總是沉溺在這種感覺中,我想前進,不想陷在自怨自艾的漩渦裡,

曾經我也用太多的情緒困住自己,覺得自己好可憐,

但比起更多人的可憐,更多人的傷心難過,我又算的了什麼呢!

所以,我想向前,不想再陪妳被我們之間的事困住了,

所以,我努力的挽回我們的感情,但妳不想,就算了吧!

也想過,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默默努力,也許還是有一天能在一起吧!

縱使妳不願意,我還是可以一個人努力,也許我真的太急了,

但是,我做不到那麼多的堅強,也因為妳不是一般的女孩子,

因為我是認真的,所以更容易因為一點醋就又一厥不振,

算了吧!

每次的溝通,我是為了挽回,妳呢?

我找妳的目的,是為了挽回感情,妳找我是為了能當朋友,

但是情人跟朋友是沒有交集的兩條線,所以...

溝通是沒用的,聯絡只是多餘的,我做什麼都沒用,隨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