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1:32:28喇叭*花

紅燒豬!

今天是中元普渡,我和小蛆、小柔、小江、嘴哥、巧克~
在11點左右 騎著3台車往三義出發   (玩)
不過有兩個人沒接電話-"- 林協信跟香菇....
(就不管那麼多,說好的!自己忘了~)


到三義後,打電話給"沈安" 問三義有什麼好玩的~~
(居然有提到西湖度假村@__@" 誇張!)
(*我有打給鳳梨~不過沒人接就是了ˊ︿ˋ")
沿途慢慢的找勝興車站~~~~還經過"葉玉米"的家


找到後,找紙張蓋勝興車站的印章! 在鐵軌上耍拽
到洞穴大喊內心的話!! ->我、小江、巧克、小柔
1.我說什麼就在場的人都知道啦!  *
2.小江喊老套的 『我要女朋友』
3.巧克說什麼我忘了@0@" 八成是跟他腦袋智商差不多的老梗-︿-"
4.小柔~出奇的喊 『我要結婚了』  (補充:十年後的事情啦!)
其餘的排除在外=__=" 沒話說、裝傻都是藉口!!


之後肚子餓就走出去找餐館,6個人吃5菜一湯  1000$
(在此特別感謝"巧克大大"豪邁的多出參錢@ˇ@"畢竟每人才繳150)
結果我和嘴哥吃好多~~
(心情好吃的自然多,另外幾個天熱沒胃口-"-命太好!)
這時候有個"腦殘的"同學打來說:「我忘記了!」 這位天兵就是香菇啦!
不想理她-︿-" 隔天到學校在算帳!

休息片刻~~~~~座到不知幾點~~~~~
往龍滕斷橋出發    Go!!

到龍騰斷橋後,好熱呀@__@"(烈日當頭!!)
坐著看一下,就有個腦筋有問題的腦缺哥"巧克"玩蜜蜂被刺!!!
手腫起來沒啥大礙啦~不過他不會太無聊就是了!!

這麼熱ˊ︿ˋ"...吃冰  Go!!!
6個白木騎著車往反方向去後龍吃"杏仁露"  ~~~~~~

先回小柔家,幹嘛!?     休息片刻!!!!

到後龍火車站等林協信~~因為他起床了!!
就一起去吃"杏仁露"  就請他帶我們去"好望角"  風景超好!!!
(看的都說棒~~特別推薦傍晚情侶到此地!!我也順便探路- ˇ -")

此刻的我、嘴哥已經曬的超紅...猶如紅燒豬@︿@"
大家就開始傳用小柔帶的防曬乳...早上不擦這個時候擦-"-不拽嗎!?
重點是今天玩的很開心!!!  很棒的fu~~~



p.s:回苗栗的路上,林協信的騎車的速度 最低估計100km/hr
    最高110up km/hr....還載著小蛆哩!!
    我騎的"勁150"載著巧克騎到90就是極限了@__@"
    小柔一個人騎Vino90飆的還跟我差不多@0@"...
    車神的小柔跟林協信....誰才是真正的車神,大家各自判斷吧!

上一篇:預感!!

下一篇:週期

〃寧靜的晚風〃 2007-09-09 21:28:12

我= =報台都荒廢了

還是來看看你低XD~

小柔 2007-08-30 13:05:39

我幫你補充巧克說的
巧克&quot 湯鴻曜~~~ , 賣屁股~~~ &quot
ㄚ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肚子好痛!!
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
我還拿出註冊單蓋勝興紀念章
笑死....
不過我的大腿曬傷了XD
喵的...變成膠囊腿<兩截=一黑+一白>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