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34:40喇叭*花

Fu~*

今天...自修完,有種很不高興的感覺!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就擺臭臉給自己鬧辯扭 >︿<"凸
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幹! 白頭髮越來越多...煩!
還要剪頭髮="=...沒錢啦! 又煩!!
摩托車油表見紅了~ㄙㄞ ㄌ一ㄣ ㄚˊ ㄇㄚˋ ㄌ一!  再煩!!!

最近是怎麼樣!?!?   跟錢過不去就是了...
         超超超超超賭濫~~~~~


親愛的主啊、耶穌父親、觀音娘娘、詹姆斯大帝、阿拉丁神燈、KG老大、聖母瑪麗亞、耶和華、玄天上帝、關聖帝君、太上老君、天照大神、犬夜叉、蒙奇D魯夫、黑崎一護、羅羅亞索隆、香吉士、旋渦鳴人、宇智波佐助...等等,不管什麼小~~~保佑我吧>︿<"!!

不然我去你的two eggs!問候你祖宗十八代!翹你的小龜龜!小李他媽的飛刀!情和義...值錢金!少林功夫好耶!喔~你媽個頭!我夢見豬皮啦!我姓葛~因為God blass you!吹含吸舔摳!我轉動小拇指上的戒指只是要噱你這個老狐狸!     呼呼呼....


以上全部猜對是哪些影片、卡通、電影的,你爸爸我負擔一個月的麥當勞!!

上一篇:瓶頸*回應

下一篇:新氣象!

小柔 2007-08-30 13:10:54

哈哈哈
我笑了
這個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