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15:07喇叭*花

笑!

彼此之間有誤會就好好談,言語上的爭辯~
     意義何在!?

罵人、以為、認為。。。。
到底一開是誰先罵誰的,沒什麼好爭的了!
(雖然我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不過我也懶得管了!
雖然我說過:剩下的日子,我不希望有人破壞和氣,不然我第一個開扁
可是。。。對於從以前彼此就有誤會,鬧得雙方已經不合
在班上不能夠接受對方~私人恩怨自行解決@__@!!

小江說:某方的處事態度是對人不對事。
(我笑了)
ㄚ嘴說:現在班上火藥味好種呀!
(我又笑了!)
某人的留言說:要尊重跟我要~
(我又在笑了!保護女友嘛~怎麼像辯論會了呢)

中午煮玉米濃湯、茄子、絲瓜、咖哩雞酒、煎臘腸~
(我沒有說我很會做菜喔!) 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和老爸邊吃飯邊看一部老片,叫"人嚇人"
我和老爸笑翻了!!(重點是我笑瘋了!)
今天真的事~ smile day,i like!

上一篇:*躊躇~

下一篇:瓶頸*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