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20:33:37中壢樂齡

學習樂無窮

 

日語快樂學初級一  分享人:陳月美

現今全球科技、文化、資訊旅遊迅速發展,國與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想到國外旅遊或工作,語言是必備的工具,中壢樂齡學習中心也用了「日語快樂學」的課程,由基礎入門循序漸進,有系統的教學讓對語言有懼怕的人不再恐懼,內容生動活潑無壓力。讓學員一齊學習日語會話、唱日語歌曲、易懂易記、只要對日文有興趣都可以學習。

日語快樂學初級()學員還有三十幾位,成員為家庭主婦與退休人員,由於興趣來學習雖然生活環境不同,學習的心卻是一樣。看到學員在課堂上聚精會神認真的學習,同學之間互相切磋,一步一腳印的學習過程,雖然才學短短的時間,都有收穫與進步,對日語的重視和在學習中充滿喜樂的態度,都是我引以為傲的。

看到你們在百忙中抽空學習的精神,OO讓我很感動,身為教師的我,雖台上市老師,在台下你們的生活歷練與專業領域皆是我學習的榜樣,在教育相長之下使我受益良多、成長不少,也是我最大的收穫,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認同,同時感謝老人教育學會,提供了終身學習的機會,讓大家一齊活到老學到老吧!不是口號,歡迎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