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22:23:24中壢樂齡

101-1期 學習心得故事分享~歡樂熱舞帶動唱2下

  課程名稱:歡樂熱舞帶動唱2   分享人:曾淑榛

分享主題:   團康

        邱老師、旭美姐、各位同學大家好:我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跟大家分享心得。自從我參加歡樂熱舞帶動唱班以來,是我每個星期二最期待的時候。

        當初志工旅遊的時候,在車上聽到邱老師要開新班,我就滿懷的希望與高興來報名參加。當時我還瞞擔心學不來,因我自認沒有音樂細胞的人,怕漏氣,不好意思,左邊右邊都跟不上,還好有老師、旭美姐、同學們的鼓勵,一步一步的跟上去,也給我自己一個期許,堅持到底吧!我一定要學會,跳給大家看。我也喜歡這樣的舞台,可以把潛能發揮自如!

        願同學們一起鼓勵加油吧!總有一天站在舞台上跳出美妙的舞姿,現給大家欣賞,活到老學到老,也給我們大家掌聲鼓勵。共勉之!

       謝謝中壢市樂齡學習中心給我們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