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23:32:36小汝子

想我 就看天空

想我,就抬頭看天空。雲氣的流動,或許交織成一幅幅想你們的心。

宇宙的永恆
嘆息著人類生命的短暫
無盡地喃喃訴說留不下一絲情感的悲哀

流星擦過的瞬間劃下一弧若有似無的笑
彷彿譏諷著無垠的宇宙
黯黑挽留不住消逝的光芒


想我,請對著星空呼喊我的名字。雲氣的流動,或許會替你們傳達那一顆顆星子想你們的心。

暗夜的星空下
那滿天照亮宇宙的星是我
別…悲觀的以為 宇宙的黯黑吞噬了孤寂的星
留不住的光亮 由我替宇宙尋回


想我,就爲我保留那想我的淚。別讓那滴滴珍珠,落下凡間承受折磨。
不願看見你們憔悴的臉龐
逐漸凋零的生命
愛我,就抬頭看看天空。
對著星星 展開笑靨

小汝子絕筆


於是
我才能放開我的雙手
往深沉的崖邊走去
那不是通往地獄的入口
也不是往天堂的梯子
我只是想在屬於我的世界毀滅然後重生
其實我不是天上的繁星
我也看不見你們哭泣的臉龐
因為我是如此自私
只懂往自己的道路奔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