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9:07:53ereena

心的悸動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悸動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明瞭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樣的悸動

1. 這個公司 這個工作 我想我沒有什麼留念
我已經思考過這麼久了 離開 是早晚的事情
我可能是因為捨不得而心悸動嗎?

2. 我在害怕什麼? 我的心是善良的....我是樂於助人的
可是我害怕被拒絕
"人人都有保險 為什麼保險業務員總是被人討厭"
可能有太多心太不正的業務員 留給世人一個臭名聲
我是在害怕轉去做保險業務員會被太多人拒絕嗎?

3. 還是怕家人不同意? 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 都是我自己在過的
好與不好 也都是我自己在承擔
家人只能給我意見 可是決定還是要我自己做
畢竟是我的人生 是我在過 我在承擔
怕什麼呢?

4. 還是興奮? 對新工作的期待 新生活的期待
原本就打算即使辭了找不到工作幾個月也沒差
我還有一點積蓄 我還可以用股票轉點小錢來過生活

每天六點半就會自己醒來,心沉重的在我的胸口中跳動著
隔著肋骨 我用拳頭敲敲胸膛.....
心阿 ~~~~可以告訴我 你在激動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