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7:45:44ereena

誰可以告訴我 怎麼有這麼多瘋狗

哀~~~~~有一句台灣的厘語是這樣說的
"壞年冬...多逍人"

景氣不好就算了 我的生活圈就已經夠小了
怎麼還有這麼多的瘋狗
真搞不懂 好好的人不當.....當瘋狗
公司裡面有一隻 瘋老母狗 成天只會亂吠咬人外
沒想到我認識的人裡面也有

什麼叫做 話題一開始就要說到底
你不知道什麼叫做有工作的人 需要工作和腦袋思考嗎
當感覺到你已經開始瘋了 不想回應瘋狗
就開始亂咬亂攻擊人 天呀~~!!!!!
是日蝕還是月蝕 不可思議的力量影響嗎?????

只能說 人還是需要相處的
只是 講講電話 聊聊MSN 是稱不上真正的朋友的
虧我還推心置腹........
我不理就說我辯不過你 其實我只不過不想和刁婦說話
我想沒工作太久又壓力大的人 是有可能會變成瘋狗的

和我同樣的年紀 人生也30個年頭了
不知道什麼叫限度嗎?
不知道什麼話該說 什麼話不可以亂說嗎?
一句"我這個人個性就是很直".......所以殺了人可以說 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什麼罪都沒有了嗎?

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垃圾桶?
什麼叫做倒垃圾.....把垃圾當真的 只有笨蛋
分不出來什麼較真實 什麼叫垃圾的 也只有白痴
所以 我想她白活了這麼多個年頭

還認清我ㄌㄟ ..... 哈 可笑
應該說還好我看清你...原來妳和我不一樣
只是一條咬人之後又嗆聲的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