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0:53:18ereena

總是夢見你

總是夢見你         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
已經和你不知道失聯有多久了 應該有8-9年了吧
生活中有太多的煩惱和事情     從沒有刻意想過你
卻總是在夢裡看見你

有人說 當你夢到一個人的時候       表示她在想妳
我不想自以為是的以為妳還會想起我
但是我卻很想知道       現在的妳到底過得好不好

不知道 我和妳之間的那一段愛情在你的心中
到底留給你怎樣的回憶      是好的?       還是壞的?
海枯石爛的諾言還寫在15年前你給我的信上
儘管字跡的墨水已經褪去      你娟秀的字         刻印在記憶裡

15年了~~ 15年前愛上妳的感覺        第一次吻妳的感覺
在我的記憶中 已經模糊了         只記得當初的顫抖
在經歷了這麼多的歲月之後       清楚的知道自己青澀的時候
是怎麼樣不懂事的處理著感情       造成的傷害我依舊抱歉非常
但是那種熱切       已經不存在在我的身體了
那樣熱切的愛情指屬於你          燒痛你燒痛我自己的火      已經不會燃起
至少我也曾很用心的愛過你         給過你單純的天長地久的諾言
至少在那個當下         我是真心的這麼認為

我已經搬離開花蓮 但每次回到那熟悉的街道
經過你家的門口 都還是會不經意的望向那半開的鐵門

現在唯一有的消息是幾年前大學同學說的         你已經不待長榮
轉去台北的六和化工~~~
今年的台北國際橡塑膠展 在展場上看到六和化工的攤位
就好想去問那邊的人說        知不知道你這個人
(我知道那是一件非常蠢的事情,所以沒錯)
心裡的熱流       在看到那個招牌的時候           出現

還記得高中時候的我們3個      你   我   還有淳甯曾經約定過
如果以後誰先結婚 就包最少        最後一個結婚的包最多
現在只剩下我和淳甯        你不見了

-------------------------------------------------------------
人生中 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感慨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所以我勇敢的追求我的愛情
留下美好的記憶      如生命中第一個煙火般       燦爛
當煙火消散後卻還是徒留了感概

後悔 和 感慨
都不是我喜歡選擇的
但是          "感慨 "       至少我曾經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