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16:21ereena

永恆的幸福..是你嗎(二)

剛回到花蓮的我 肋骨總是隱隱作痛
是我一個人搬著整理好的大箱子 要從五樓搬下來時
不小心撞傷的 ........
每一次當肋骨一痛 我就會想起 那冷酷無情的人是怎麼樣的對我
無法把背挺直的痛 提醒著我那天晚上的畫面
我甩甩頭 想著 痛會好的 即使骨頭裂了

那天 強勢的天蠍女 身上不再散發出凌人的氣
原來她昏倒在浴室 撞傷了肋骨
看著你虛弱的樣子 讓我回想到我已經漸漸減輕的痛

可是 我自己體會過那種肋骨挫傷的痛
我小小的心疼了這個正在經歷同樣痛楚的女子
告訴了一個小時前就已經在慈濟掛號但卻還沒有看到診的你
那家骨科比較好 因為我是在那邊看好的
--------------------------------------------------------
從那天之後 你對我的態度就明顯的變了
不知怎麼的 在一群人的起哄之下 我變成了妳的HONEY
自此之後 總是聽到你用溫柔的聲音叫著HONEY 並給我大大的笑容
--------------------------------------------------------
再回到台北 是在兩的多月之後 我一個人獨自搭上火車
在細雨濛濛的天氣裡面 回到我熟悉但卻充滿痛苦的城市
還記得在火車上遠遠的看到101 我的心是恐懼的

再回到文山區 經過了我曾經居住過 生活過的街道
我整個人是顫抖了 努力的忍住還沒有辦法承受的痛
眼淚 混著細雨 停留在我被冷風吹紅的臉頰上

考到第二堂課 我哭了 我不明白我在做些什麼
考這個是我想要的前途嗎 為什麼我看到的其他人
都有別人在身旁噓寒問暖 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流著淚 飄在臉上的細雨彷彿更冷得刺骨
就在我考完試的晚上 我收到了你鼓勵我考試的簡訊
我下意識的打了電話給你 你和我討論著考題
熱絡關心的聲音 給了我的心一絲絲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