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53:19ereena

永恆的幸福..是你嗎(一)

身為家中最不務正業的人 在失去了一切目標的前提下
我開始了家人期待的 準備考公職的補習生活

在不知道來到補習班多少天之後 我開始發現補習班的小姐也有長得不錯的
可是不是結婚了就是已經有男友了 但那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自己知道 我留在花蓮是短暫的 我要的是永恆的
所以我的永恆不會是存在在這片土地

開始 我每天過著唸書 和補習班學員小小談天的日子
--------------------------------------------------------------------
剛開始到補習班 什麼都不熟 偏偏我的輔導員又請長假
只好有什麼問題就問旁邊的小姐 .....
可是這個小姐可嗆的ㄌㄟ 記得我第一次和她說話
是說:「你一定是天蠍座的!!」 「關你什麼事!!!」
果真 她是的 因為她用她的毒針小小的 防衛的刺了我一下
但 談論星座的話題 還是持續存在著我和其他輔導員與學員之間
--------------------------------------------------------------------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外表和裝扮 但是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性向
所以當大家在討論男朋友的同時 很自然的 我也說著我的過去
過去的那些 「男朋友」.....
如何的該死 如何的負心 好似在說著別人的故事一般
其實 我後來發現 藉著一遍又一遍的撕開傷口 我在快速的療養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