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0:38:33ereena

永恆的幸福..是你嗎(前言)

記得第一次談戀愛 是在青澀的15歲
血氣方剛 不顧一切 當時的愛是火熱且濃烈的
開啟我愛戀女人的日子

屈指數來 和我有過關係的女人 已經可以開兩桌了
身為射手座的我 多情浪漫卻也常沉醉在自己的幻想當中
從第一個到現在 總是以為當下的就是唯一 就是永恆
可是 現實是殘酷的 人性也是多變的
環境變了 對方變了 我也何嘗不是在跟著改變
從不想承認自己是花心的 因為每一個我都有認真過

仔細的回想 和我真正在一起過的女孩 都不是從穩固的朋友關係開始
太濃烈的愛 總是會成為逼死彼此的隱形殺手
一次次的痛苦經驗 再勇敢的人都會退縮
如小說情節般的背叛 親眼所見的殘酷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這麼冷靜
其實內心與靈魂都已經殘破不堪

回到了初生長的土地上 藉著遠離一切來療養所有的傷口
沒有目標與光亮的未來 我盲目的走著 即使不想呼吸
卻又沒有勇氣結束自己的生命
只好強迫自己走出房子 試著再走入人群

暫時就先躲進家人給我的短暫虛幻中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