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3:38:15★筱咪______♡)

心累了...♥

哈...
圖片好笑,
並不代表我的心也笑了!
皮笑..心不笑,
有用嗎?

隨便啦!
被你們罵罵罵到煩囉!
忍ㄚ忍ㄚ...
我還能怎麼樣?


我盡量乖一點.
話少一點...
這樣就被你們罵「宅X」...
是怎麼樣啊?= =


不和你們頂嘴,
並不代表說我不想反駁你們說的「宅X」ㄟ~

算了!
不和你們計較...
進房間看我的書~

天呀!
進去看書又被說我再不爽....
好咩~
我的確不爽...
可是我在壓抑ㄟ~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壓抑...
到底還想要怎麼樣啊?

瘋了..
瘋了...
真的快要瘋了!

沉默寡言不對,
跟你們頂嘴不對,
那告訴我到底該怎麼做好嗎?

這個不對,
那個不對...
我也很煩好不好?

拜託,
在學校的時候我會低聲下氣..
沉默不語?
像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