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3:39:36★筱咪______♡)

兩天一夜♥

今天出去玩..
玩個兩天一夜~

第一天我就撞竿子...
好咩!
當我眼睛脫窗..
沒看到唄!

害我現在頭上有一個包..
唉呦...
而且這個包還有一條長長紅紅的一條線...
真的..
真的..
很痛ㄋㄟ~

還撞到那個角角..
看來今天我不是普通的哀喔!

晚上睡覺的時候..
真的是超冷的說~
我都快被冷死了!
誰叫是山上呢?

最重要的是...
上山真的還滿灣的!
不舒服..
居然有人還吐..
噁!

早上一早就被挖醒來..
有夠慘~
第二天..
一切順利..
至少比昨天還又順多了!

今天..
恩..
挺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