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5:32:07宜克

野狼(四)

也許我該坦白?

昨天他下線後就沒在上線了
雖然我忍不住打了一槍
但是還是有期望他可能會在上線

早上看到TERRY進公司
一樣帥氣
他經過我的位置轉身看著我
我愣了一下
愣住的不是他突然轉身
愣住的是他的眼神
實在有電死人的能力
「幹...幹嘛?」
「打招呼啊」TERRY笑著說,說完就轉身走去他的位置
但是我還是一直看著他的背影
如果能抱著這樣的人睡覺
一定會覺得很幸福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不過昨天他沒繼續上線
害怕是不是就這樣斷了聯繫
畢竟目前只是網路上的交集多了點而已
突然有點失落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下班
因為可以立即上MSN
感覺到他是存在的

「怎麼了?」TERRY突然出現在我後面,用手搭著我的肩膀
「什麼?」我回神冷靜了一下
「你剛看著電腦不動耶..」
「喔..在想事情啊」我繼續敲著鍵盤做報表
「戀愛了?」TERRY往前笑笑的看著我
「神..神經..」我轉過頭去拿東西,因為實在不敢看他的眼睛
「晚上有空嗎?」
「啊?」我又轉頭看著他
「晚上不知道要幹嘛,要不要去逛逛?」
「好啊!」我腦袋倒是毫不考慮的答應
「OK!晚點在約摟」
「嗯!」

真他媽的
這個突然的約
害我一整個下午又是心神不寧
更是期待下班
「joseph!」聽到一個我不想聽到的聲音
「嗯?」我抬頭看了一下,就是那個我不是很喜歡的副理
「你看一下這個報價,我覺得有問題,確認一下修改給我」
副理連頭也沒回的就把資料丟在我桌上
「吼..」我知道這不是一份小份的文件
還是只能拼了命趕,不然一定來不及下班,這還得了!!

「看來..會很拼喔..」TERRY在我蠻頭苦幹一段時間後出現在我位置旁邊
「嗯..」我看了一下電腦時間,已經六點半了
我已經很努力的做了,但是還是來不及,心裡出現一種怨恨的情緒
「不好意思,晚上..」
「沒關係,你先忙吧!下次有機會在一起逛吧」TERRY笑笑的說
「嗯..」我的失望完全透露在語氣,毫不隱瞞
看著TERRY下班,看著報表,我好想哭
等我收起電腦準備下班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全公司剩下我一個人,格外冷清,跟我的心情一樣
拖著失望跟沉重的步伐走出公司
我扭了扭脖子,朝著捷運站走去
可能是有點累了吧,心情雖然很悶,卻也懶的去想什麼了,
只是覺得可惜了這個週末前夕

「很累吼?」聽到這個聲音我心有震了一下
「TERRY?」我才發現到路邊多了一台車,看到TERRY在車上看著我
「上車,帶你去吃東西」
TERRY把車門打開,我就直接上了車,帶著一點驚訝的心情
「你怎麼會在這?」在車上我問TERRY的第一個問題
「無聊開車亂繞啊,想說會不會你還沒下班,就繞過來看看摟」TERRY眼睛看著前方說
我看著駕駛座的TERRY穿著便服,跟平常西裝的裝扮不一樣,
感覺像是另外一個人,更帥氣
「幹嘛一直看著我?」TERRY頭突然轉過來
「哪..哪有?」我頭轉過去往前看,而且發現TERRY有在偷笑的樣子
我看車子一直繞,其實也不知道到底他會開去哪,
但是就我跟他兩個人的空間,突然間覺得我好像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要吃什麼嗎?我不知道要繞去哪耶」TERRY傻傻的笑了一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很乾脆的說
「不然買東西去我那邊吃,順便看DVD?」TERRY撇頭看了一下車上的時間
「也好」
TERRY開到夜市口
我下車買了一些東西吃,然後就直接到他家

到TERRY家後他就直接進房間
留下我一個人呆在客廳看電視
「給你」沒多久他出來丟了衣服給我
「幹嘛?」我看著他才發現他已經換上背心跟短褲,說短褲,其實是四角內褲
「下班了,你還要穿著襯衫喔?」他笑了笑
我沒說話拿了衣服就走進去他房間換上他丟給我的衣服
「我租了驚悚恐怖片唷,你敢看吧?」TERRY選著桌上的DVD問
「想太多,哪有在怕的」我只怕你不跟我說話吧
「很好」他邊笑邊拿起一片DVD開始播放
我們兩個就坐在沙發上看著影片吃著剛在夜市買的東西吃
我很專心看
也很享受他靠我很近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覺得他好像一直坐不住,動來動去
「你幹嘛?」我眼睛看著電視,邊問他
「沒事」他又穩穩坐住不動,我突然覺得這舉止好可愛
只是他沒到五分鐘又開始動來動去
我想可能是他的習慣,所以沒打算再問他
這驚悚片還不錯看
可能因為我很投入,所以幾乎都有被嚇到
也因為太投入沒注意到TERRY離我的距離有變近的感覺
直到我的肩膀碰到他肩膀才意識到
我看了一下他好看的側面,心裡其實有點開心

「這是恐怖片耶,你怎麼在笑?」TERRY頭沒轉過來,竟然知道我在笑
「在你家是不能笑嗎?」我故意用虧他的方式回他
「當然可以..阿怪說什麼都可以」TERRY也笑笑轉頭看著我
「啊?!」我心突然跳了超級一大跳,然後裝傻傻的看著他
「昨天網路突然有問題上不去,沒有故意不上線喔」
TERRY不管我驚訝的表情繼續說他自己的
「.......」我沒說話看著他
「怎了?嚇到你了?」TERRY表情愣了一下
「你一直都知道我是阿怪?」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白痴
「嗯」TERRY邊吃著薯條邊拿一根給我
「你怎麼知道?」我接了薯條有點疑惑的看著他
「因為你那次跟我視訊,鏡頭沒調好,重頭到尾都看的到你的臉啊!」
TERRY又拿了一根薯條給我
「幹...」我心裡獨白沒有說出來,因為真的很白痴
「你表情很好看」TERRY看著我說
「喔」TERRY說這句話呈現出的感覺,讓我勃起了,我硬是冷靜回答
「你..想跟野狼來一次實際接觸的嗎?」
TERRY說這句話倒是害羞起來,頭轉回去看電視
「....」我沒回答,不是不要,是我也害羞
TERRY轉頭看著我,感覺是在等我回答
我看著他,牽起他的手,放到我褲檔中間快爆炸的地方
他笑笑看了一下我,也順勢握住了那裡,然後身體往前移動了一下,
把我壓住,吻了上來

上一篇:野狼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