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8 21:09:03宜克

不好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我應該是個樂觀的人
但是我真的
找不到快樂
上班因為要面對同事
還有某些關係
我必須是堅強跟樂觀的
但是我內心似乎已經有點撐不住
在愛情上
我也找不到感覺
我從以前會不爽就說
到現在我變的很安靜
並不是我沒有不爽
是我不想說了

我的世界變的安靜
但是思緒變的雜亂煩躁
我心情常常是不舒服的
好煩
我真的好煩
但是為什麼他不懂我
我宣洩在文字
卻寫不出我內心煩躁的激動

好煩
我真的好煩
說了只會更多爭執
所以我選擇自己承受
但是這種承受真的好痛苦好難受

我求一個平靜一種平穩
原來都是奢侈
幹..

上一篇: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