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52:29宜克

宇宙飛翔(七)

阿翔對正宇說了剛剛阿志對他做的事
沒有等正宇說話 轉身進去浴室
拿起沐浴乳
重複刷洗自己的身體
尤其是胸部這個部分
他看著浴室鏡子裡面的自己
又洗了好幾次
之後
走出浴室看正宇已經躺在床上
他不知道正宇是不是睡著了
拿了浴巾把自己身上的水擦乾淨
緩緩走上床去 抱住了他
正宇沒有任何動作
「我」阿翔先開口
「先睡吧 不要說了」正宇轉身背向阿翔
「嗯」阿翔鬆開了他的手
其實他並不知道該對正宇說些什麼
他知道這件事對正宇來說會造成心裡上某些程度的傷害
看著時間已經快四點了
阿翔覺得今天晚上過的很漫長 而且很痛苦
眼睛閉上
思緒在混亂中 強迫自己入眠

阿翔在鬧鐘的叫聲中 睜開了眼睛
他趕緊把鬧鐘關掉 怕會吵到正宇
他轉頭看了一下
「正宇..?」發現床上只有他一個人
他看了看周圍
也看了一下浴室
「先走了嗎?」
他嘆了口氣 又鑽進被窩裡面
賴了一段時間還是決定起床
準備一下 趕到學校去

到了學校 他傳了簡訊給正宇
「中午一起吃飯」
到了快中午還是沒等到正宇回傳簡訊
「你還好吧?」清芳突然出現在背後
「還好」阿翔有嚇了一跳
「那就好 看你昨天走的時候 感覺快不行了」
「還好阿志學長說要送你回家 不然就麻煩了 哈!」清芳笑笑的說
「嗯..」阿翔聽到阿志這個名字 心裡有股不知名的情緒湧上
「呃..?」清芳看著阿翔眉頭皺了一下
「怎麼樣?」
「你OK 可是怎變成阿志今天早上怎沒來?」
「該不會他硬撐把你送回家 自己其實早不行了吧..!」
「他可能太累 早上就不來了吧」阿翔看著清芳
「也是有可能啦 哈哈 昨天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喔」清芳笑笑的說
阿翔苦笑了一下
「那晚點見喔 我去找明峰了」清芳說完轉身就往另外一個方向離開
「好 掰掰」

阿翔看清芳離開後
拿起手機又撥了電話給正宇
響了很久轉入語音信箱
他又撥了一次
「喂..」正宇的聲音感覺沒什麼力氣
「正宇 你在哪?怎麼沒有回我簡訊」
「我回家了 今天不去學校了 我想睡一下」
「你不是早上就出門了嗎 你不舒服嗎?」
「沒有 出去辦點事 你自己先去吃吧 不要等我了」正宇說完就把電話掛斷
「....」
阿翔想了一下 他有點擔心正宇
決定回家看看

阿翔騎車回家的途中在思考正宇他一大早出門是去辦什麼事
「不會是去找房子吧」
越想越覺得不安
打開門看到床上熟睡的正宇
衣服也沒換
感覺就是直接到家就往床上趴下去睡
緩緩走到正宇旁邊看著他
也怕吵到他 所以小心翼翼的坐在床邊
「...!」
阿翔心跳了一下
他發現正宇臉上有幾處黑青的痕跡
正宇翻了個身 發現他的襯衫也被扯破
「發生什麼事?」阿翔心裡疑問著
他起身去浴室拿了毛巾
緩緩的幫正宇擦拭臉上的傷
「阿翔?」正宇似乎有點痛的醒了過來
「你為什麼都是傷?」阿翔直接就開口問
正宇翻身沒有回答他
阿翔靠過去繼續拿毛巾慢慢擦拭他的傷口
「不用擔心了 你去上課吧」正宇眼睛閉起來想要繼續休息
「嗯 我不用擔心? 那誰要擔心? 你受傷了耶」
「....」正宇沒有回應阿翔
「沒關係 我等到你想跟我說在說」
「你去上課吧」正宇回了這句話
阿翔看著正宇沒說話
幾秒之後 他起身拿著包包就出門了

正宇對阿翔的態度 讓阿翔感覺有些不安
他停在紅綠燈口 覺得腦袋實在無法思考
眼前緩緩走過一個人影
阿翔仔細看了一下
「阿志?」
才發現自己正在阿志的家轉角的紅綠燈口
他覺得阿志表情怪怪的
看他走路也比平常緩慢了一點
「學長」阿翔把車停在旁邊
「阿翔...?」阿志頭轉過去看到阿翔
阿翔看到阿志愣了一下
他鼻青臉腫的樣子嚇了他一跳
「你怎麼了?怎麼都是傷?」
「沒有..騎車不小心」阿志看著阿翔
「騎車不小心?」
「嗯 早上要去上課時 騎車不太專心」阿志把頭轉過另外一邊
阿翔看著阿志沒說話
他臉上是傷 身體感覺也是很疲累的樣子
「沒事 我要先回去休息了」阿志跟阿翔做了個揮手的動作
「嗯..」
「對了 阿翔」阿志停下腳步
「嗯..?」
「昨天晚上的事 造成你的困擾 很不好意思」
阿翔沒說話
「...你怎麼會說造成我的困擾?」阿翔突然皺著眉頭看著阿志
阿志沒有回答這句話
阿翔眼睛看著阿志的傷突然愣住了
他立即浮現剛剛床上的正宇的樣子
也想到早上正宇就不見人影
還是他自己臨時決定回家才發現正宇的傷
而且正宇只告訴他 他是去辦點事
然後其他都不提
現在看到阿志在加上剛剛他說的困擾
「正宇來找過你?」阿翔直接脫口而出
阿志看著阿翔沒說話
「說啊!正宇有來找過你嗎?」
「嗯」阿志點了頭
「然後?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不然你們兩個怎麼會」阿翔繼續追問
「他..他一早來我這找我 什麼都沒說 就直接往我身上揍了過來」
阿翔看著阿志沒說話
「我一下子意識沒清醒 狠狠的被揍了幾拳」阿志笑了一下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跟他打了一架」
「後來硬把他推開 他才停手」
「他打人好痛..」阿志摸了摸他腫起的臉頰
「我先走了!」阿翔沒聽的仔細就急忙轉過身要回家找正宇
「他告訴我」阿志不理會阿翔的動作繼續說
「他跟你在一起」阿志看著阿翔
阿翔停下準備要騎車的動作 沒說話
「他說他跟你在一起很久了 他非常愛你 不希望你受到任何委屈跟傷害」
「所以只要你有委屈或是傷害 他就要幫你報仇 讓那個人也不好過」
「他叫我不要做這些噁心的手段」
「也叫我不要在靠近你 不然他不會手下留情的」
「不過..」
「不過什麼?」阿翔轉頭看著阿志
「不過 我跟他說 我喜歡你 我要把你搶過來」阿志眼睛直視阿翔
阿翔把眼神轉向另外一邊
不想讓阿志的眼神看著他自己
「所以他又忍不住揮了拳頭過來」阿志笑了一下
阿翔沒說話
轉身騎車 離開這裡回去找正宇
他在離開前看著阿志
「就如同正宇說的 我們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我也非常的愛他」
「我希望跟學長是很好的朋友 其他就不要在提了」
「我有跟你說過程浩是我前男友嗎?」阿志打斷阿翔的話
阿翔背向著阿志沒有說話
「記得我應該也說過 他離開我的原因是因為他喜歡上別人」阿志看著阿翔繼續說
「我好像忘記跟你提 他喜歡的那個人是誰 因為那個人的關係
所以程浩才會選擇離開我身邊的」
阿翔轉頭過來
阿志笑了一下
「很巧 跟你喜歡的剛好是同一個人」

上一篇:宇宙飛翔(六)

下一篇:宇宙飛翔(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