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2:21:52熊 *

情話

我想你

  在每一天

  我念你

  在我心裡

  祈禱一天你會回來

  期待將這首歌送給你

  我不問什麼時候你才會回頭看我

  我不問什麼時候你才知道我一直在守候

  但我真的想知道

  夜深時

  你是否會想起我

  孤單時

  我們是否還有機會握住彼此的手

  再見你時

  我相信我們的愛情依然在……


................................................

無意間看到的一首詩
故事中
男女主角
太太太...太可憐惹


以後押
可能不能一天到晚沒事就來這晃惹吧
還是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的報台
就是這樣啦:)





上一篇:我愛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