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37:39不用知道太多

問卷//*-+ (( 修改過))

°+◆﹑班上共有幾個人: 只有我是 ;; 其他都不是人

°+◆﹑班上有幾個女生: 沒數過

°+◆﹑班上有幾個男生: 沒數過

°+◆﹑班上誰最兇: 好像是我ˇ (^___^)

°+◆﹑班上誰最吵: 好像又是我ˇ 哈哈 
 
°+◆﹑班上誰最賤: 我ˇ心地那麼善良;;怎麼會說別人賤勒!!

°+◆﹑班上誰最髒: 當然是垃圾王

°+◆﹑班上誰最瘋: 我ˇ.樂樂.阿罵.泡芙.阿肥 【個人覺得】

°+◆﹑班上誰最搞笑: 我ˇ.樂樂.阿罵.泡芙.阿肥 【個人覺得】

°+◆﹑班上誰最白目: 我ˇ.樂樂.阿罵.泡芙.阿肥 【個人覺得】

°+◆﹑班上誰最白痴: 同上 ...

°+◆﹑班上誰最智障: 同上 ﹋

°+◆﹑班上誰最討人厭: 現在沒有了^^ 只有不喜歡的^^

°+◆﹑班上誰是人氣王: 樂樂.丸子.傻梨 ..

°+◆﹑班上誰最愛現: 羅寶  ﹋

°+◆﹑班上誰唱歌最好聽: 樂樂.泡芙 【 ?! 】

°+◆﹑班上誰最挺朋友: 當然又是我ˇˇ

°+◆﹑班上誰最狗腿: 嘿嘿︿︿ 當然還是我ˇ  哈哈

°+◆﹑班上誰最自私: 就還還是我 哈哈 ^^

°+◆﹑班上誰最乖: 當然又還是我摟^^ ...

°+◆﹑班上你好友是誰: 可以說幾乎都是^^

°+◆﹑班上你最想罵的人是誰: 虛為

°+◆﹑班上最大嘴巴的是誰:埃 !! 當然是出賣我ˇ的那個人 ﹋ 不知道是誰))

°+◆﹑班上最破的人是誰: 我ˇˇ ....不知道!!  

°+◆﹑班上最討厭你的人是誰: 只有不喜歡的^^

°+◆﹑班上對你的評論: 瘋人院;;榮發堂;;菜市場 ^^

°+◆﹑班上最台的人: 阿葉.蒼蠅.小狗.黑輪柏.阿採.小白.小屎    哈哈.....))

°+◆﹑班上最帥的人: 有嘛在哪裡??? 【︿︿】

°+◆﹑班上最漂亮的人: 幾乎都是正咩 ^^ 

°+◆﹑班上最可愛: 泡芙.阿肥.

°+◆﹑班上說話最毒的人: 最後還是我ˇ  【ㄏㄏ】



點名   _*


((只要有控都要寫;;跟我說尼的理由 我ˇ接受才不用写 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