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北京首映禮慶典三王聚首 主創調侃戲外基情故事女性

《王的盛宴》北京首映禮慶典三王聚首 主創調侃戲外基情故事女性-熱衰竭

  11月26日,《王的盛宴》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首映慶典,導演陸攜主演劉燁、吳彥祖、張震、秦嵐、沙溢、聶遠等到場。面對與馮小剛導演《一九四二》同檔期上映,陸導演直言:我們並沒有打擂的心情,是“”選擇了這檔期。首映禮上,吳彥祖與張震片場“基情”故事被眾人調侃。

《王的盛宴》北京首映禮慶典三王聚首 主創調侃戲外基情故事

  “三王”聚首 主創調侃戲外“基情故事”

  11月26日,在由經緯與黃子佼聯袂主持的《王的盛宴》全毬首映慶典上,電影導演陸、主演吳彥祖、劉燁、張震、秦嵐、沙溢、聶遠、陶澤如、霍思燕、何杜娟、呂聿來、莫合塔尒等全體主創悉數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堪稱是&ldquo,《王的盛宴》北京首映禮慶典三王聚首 主創調侃戲外基情故事女性;明星的盛宴”。

  《王的盛宴》基本劇情均是來自司馬遷著作《史記》中的敘述,導演陸在電影中加入了眾多他對於秦末漢初時代這段歷史的不少獨特見解與嶄新史觀。片中的三大男主角吳彥祖、劉燁、張震,也是拍戲後首次再聚首,現場回憶了許多拍懾期間的往事祕聞。

  說起這道姍姍來遲的《盛宴》趣聞,各位主創均已“張震為吳彥祖做小灶”對吳彥祖“嫉妒”不已。“三王”之間也產生了感情“裂痕&rdquo,LV;,劉燁現場“撒嬌”的說:我只能吃一些吳彥祖“剩下”的飯後甜點,張震做的飯不是這麼容易吃到的。被問及張震做飯好吃嗎?吳彥祖一臉“甜蜜”的說:“好吃!你們別在說了,張震會害羞的!&rdquo,LV包包;對於這段感情,張震是這樣解釋的: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就是因為我和吳彥祖住在同一傢,那會他要增肥,我就特地讓助理為我們准備了一些不一樣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