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 23:56:05olivera

[ 生活 ] 生活筆記

很久沒寫文章了
進入公司滿十年五個月後的我
最近發了囍帖給同事以及老同學們
對我而言,有種奇妙的感覺,但是開心的。
真誠地希望邀請的賓客們來現場時能賓主盡歡
能吃得開心、玩得開心
希望下個月的訂婚宴能夠順利圓滿
以及明年一月份的結婚也能夠順利圓滿完成

在訂婚前因公司旅遊
會去峇里島一趟,這次是第二次去峇里島
七年前去時我頭髮很短
但是也有編黑人辮子頭
現在的我頭髮留長了,希望有機會在KUTA街那邊再次體驗辮子頭的魅力
頭髮變長綁起來的感覺應該跟我短髮時很不一樣吧?!
這次帶老爸一起出遊
希望玩得開心、旅途平安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去峇里島的那幾天,千萬別因水土不服過敏或是曬黑
因為回國後再一週就要訂婚了
希望順利!!

Be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