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1:46:59olivera

[ 遊記 ] 2015-11-23 關島Day 4

關島著名的PIC




卡莫脈  卡莫脈  快樂出航 !! 









 有沒有很有老港片愛神一號(葉蒨文、鄭浩南主演)和夏日情人夢(郭富城、關芝琳主演)的感覺呢 ?

 出海的這天,天氣很好,也有看到海豚喔!
 
 上午出海覺得很暢快






 
中午回到PIC吃午餐

我和阿爸選擇花城日式料理

好吃唷,我喜歡馬鈴薯燉肉

不過吃飽後,不知道是不是上午出海時我中暑
 
吃完午餐後人更不舒服,回到飯店房間躺了一下 
 
下午阿爸說想去PIC的海灘游泳,雖然有點頭暈不過我也去太平洋泡泡水 
 
因為太平洋裡有礁石,怕腳會受傷,所以我和阿爸租了膠鞋

浮在水面上時感覺不錯,有比較緩和中暑的感覺

可惜游泳時無法拍下美景
 
我們在太平洋裡游泳,前方就是一排的飯店,景色很美
 
天氣也是一陣陰雨,一陣又出太陽
 
非常特別的游泳體驗,看老爸也游的很開心
 
我則是穿著救生衣漂浮在太平洋的水面上,令我難忘的回憶

讓我這個旱鴨子也可以過過游泳癮,哈哈

一旁還有同事們報名學風帆,有外籍教練的教學
 
享受大自然,享受海水藍天!

 
不過,對我而言,本來今晚在PIC的晚餐(藍天自助餐)是這次關島行我最期待的大餐
 

結果游完泳後,我整個人頭暈到爆炸,應該是真的中暑
 
別提晚餐了,我連中餐的花城日式料理都吐光了!!
 
但吐完後有感覺好多了,謝謝同事的太太借我的面速力達姆,阿爸幫我刮痧後好很多了

不過還好阿爸有享用到藍天的晚餐自助餐,但因為我不舒服,所以阿爸也沒吃得很盡興,真是可惜押! 

順帶一提,來到PIC會覺得很像到了韓國,因為周遭都是韓國人,大都是家庭來玩,也蠻多三代同堂一起來

///話題回到我///(笑)

我大概晚上八點多才開始肚子餓

就和阿爸去PIC對面的ABC Store逛逛順便買麵包牛奶吃 

也和阿爸在ABC個別買了一件關島紀念T-Shirt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