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00:08:08olivera

[ 隨筆 ] 別想太多

I already try my best !

今天是99年6月17日

是二宮君的生日

好久沒po文祝賀啦

但我是都有記得他們Arashi五人的生日

另外,今天也好像是我的自由解放釋懷日?

首先

主動和法先生說哈囉

還好沒有我想像的糟,還算不錯

知道他過得不錯那我也就放心了

還是朋友,保持聯絡!


其二

傳了個簡訊和某個人道歉

我有盡力喔!

不管結果如何都沒關係

我已經努力過了,如果還是這樣在意的話

那我也沒法度!

其三

我該開始動筆了.....

A.sop

B.Letter

以上,六月中報導

晚安~滾去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