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5:06:55olivera

[ 遊記 ] 99/1/07-99/1/11 澳門、珠海、深圳

今年開春出去走走
買了好多東西
詳細行程已經有點忘記,因為都沒有記下來
但當下悠閒的感覺,記住當時放鬆的心情
這些我都很有印象

這幾天在珠海停留的時間較長
飯店外很多地方可以逛,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買了一些小東西
這幾天也看了很多精采的表演

也體驗中式按摩
按完後覺得筋有比較軟一點 呵呵
腳底按摩有點痛,痛點據說是腸胃不好!!
珠海這個移民城市感覺很棒!
道路也規劃井然有序,空氣也不錯,滿適合人居住的。

不得不說深圳的羅湖區真的好熱鬧
晚上出去吃海鮮,真的很新鮮,而且都好大。
超好吃的。非常感謝李先生和王先生。
我也第一次踩罐(台語)喝啤酒,冰冰的不錯喝,配海鮮很對味,讚!
下次有機會自己想再去一次深圳玩。

澳門的葡式蛋塔也好好味!
滿濃郁的,也有去威尼斯人看看,真的好像看到電影賭神裡的場景。
也體驗一下拉霸的感覺,呵呵。
不過手氣不太好,所以僅玩完換的定額體驗一下
後來就和同事們到處逛逛拍照

這次買了很多東西,我想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我買的相框
我覺得很特別,滿典雅的。
台灣應該也有,但我沒有看過。
另外,還有一條絲巾我也很喜歡,有機會在戴看看。

五天咻一下就過了。呵呵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去其他地方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