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8:21:24ீ ☻憨 气qt’君

㊕ ™容顏

就像所有的商品一樣,也許你先注意到的是商品的外表,接下來才是實用性;或許這就說明了為什麼藝術品會有純在的價值,一切只是為了協調罷了。最近這一陣子,我也開始在注意一些臉部的清潔與調理了;不是為了誰,只是覺得它為我帶來了好多也許我的人生中本來不會出現的插曲。也因為它,讓我認識了至今令我難以忘懷的天使。未來的旅程上,也許還有許多事情得靠它決定。純潔無垢的美令人嚮往,但願有朝,我的內在與外在都能夠美得無以復加,令我對自身也迷戀至極。皆因我戀上了天使,而我卻只是妖精。或許當我的視界寬廣之後,才得以晉升天堂。 【題外話】曾有記者問蔡康永說「外表跟智慧你會選哪個」蔡康永想了一下便說「外表吧。」當記者追問著為什麼之時。蔡康永說「因為長的醜一下子就知道了,可是如果腦袋不好可能一輩子都不曉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