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7:25:05麻痺

™ 原來我都看錯你們了

原來我都看錯你們了,,

原本我以為你(XXX)人很好,,

是那種很安靜又很好相處了人

可惜,,

我錯了!!!!

真的看不出來你是那種人,,

還有XXX

我以為你和他們很好,,

不會害別人,,

但是.....

我又錯了!!!

原來你們表面功夫真的做的一極棒,,

天衣無縫,,



我..........



















































甘拜下風! 佩服!



但是又覺得你們這樣背叛XX,,更覺得你們很悲!
















PIC本班班花,,正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