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1:25:03麻痺

™  我相信我可以



    我相信我自己,

    一定可以把煙戒掉的__!


    我答应了她,每个人也叫我不要抽或少抽奌!

    我会把她戒掉的,一定会 ___!


    至少我答应了她,我不想食言!
   
    但我也怕我自己會忍不住想抽!

    >//@/< 宝~ 帮我芭,我真的好怕我会食言!

     






       我
       相
       信
       我
       可
       以     一
       的     定
       ,     可
             以     要
             的     相
             ,     信
                   自
                   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