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25:03麻痺

™ 有嚇到


   宝贝::

   我不是故意嚇尼的u  

      是真的有看到,尼说是不是看到电凬扇,

      电凬扇会移動嘛!?   @@

      而且很奇怪ˋˋˋ

做那个位置頭很暈_____

換个位置啾不会z

      很瞎吼~

      還有去鬼屋的時候____

不知道为啥我哭了,而且我明白__

      那不是嚇哭,
   
      (有恐怖到)

     骐出來的時候背後還好毛好毛 !   

      (噁心的感覚)

     還有____!

     对不起所以関心我的人,

     昨天不是不接尼悶的电话,

     是因为___

     俺手机放在凍宝家咩~

     昨天我10点多就回家z

     ><   禮拜一我再跟尼悶交代行程芭!  

     





       
     我發現___

     尼很好相處,我喜欢____!

     


    





     沒钱的生活很難过,所以 ____!

     凍宝,咱悶來從事這一行芭!
 

     ˊ  ˇ3ˇ ˋ    (悲)











pic図::可愛的顝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