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1:27:21紅豆妹

浪漫的逃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一邊打著講義 會一邊聽Rain
到後來加入了五月天
之前 一直想到日本
但是總是太忙(我知道這叫藉口)
其實是一直找不到人陪我去
突然發現 原來我是這樣依賴和膽小
還好 A會與我同行
算命的都說 我是個不會孤單的人

最近 心裡一直想做個大改變
除了頭髮外 其他似乎跟以前一樣
我知道 心境是要自己去改變
必須靠自己的力量

我了解我自己 我必須去做件瘋狂的事情
讓自己有個分水嶺 才能有改變
去年 去看Rain的演唱會
這對我來說 是件瘋狂的事情了
今年呢 就跟阿信一樣
來個浪漫大逃亡吧
逃離一場讓自己心碎的惡夢
逃離一場 傷心的風暴
逃離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