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0:44:39幼稚の記憶差先生

◦ ° 不在 ▪ ▫ ㆙

大家
我要出廠工作囉= =
要去賺錢賺錢囉= ˇ =
錢錢呢= ˇ =
我來囉 $ ˇ $
哈哈ˇ
太愛錢囉= =
不好意思齁 ˇ
禧ˇ
這次去要半年囉 = =
相信可以忍下去 = =
不會被退廠好 !!
禧ˇ
本班的人啊 !
各位好好加油喔 !!
可不要沒多久就回學校= =
那可不好ㄟ!!
我會想念大家的 !
大家要多多來我這逛逛和留言呢 !
我大概一個禮拜有一次或兩次以上回應大家的 !
大家我會好好加油喔 !
一定可以的 !
因為..
那是一間濫公司= =
老師還是不給我換= =
沒差!
有錢就好 !
沒錢燒了那間工廠 !
哈ˇ


下一篇:公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