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3:52:05渟仔~

剩不到一年

二技的生活剩下10個月了

是該做好就業的心理準備

學生時代要離我而去

那單純、無憂的生活要變成回憶了

最近上課老師跟我們說

"二技日間部畢業典禮的時間出來了,他們跟你們同一年入學!

她們要畢業了,但你們還有半年..."

是呀!五專畢業後一起入學,現在要比我早一步畢業...

雖然一入學就知道要多那半年...還是會覺得惆悵

畢業後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連絡...

在我印象中,畢業就等於失去聯繫

對我來說,畢業不是一件好事,是失去的開始!

剩10個月了...

真不敢想像我走臨床的樣子會是甚麼畫面

是該好好把握能學習的機會啦~

真崇拜每位臨床工作的學姐

各個都是我的目標!!!

8月份就是二技最後一次的實習

然後就等畢業進職場

淑萍~我這裡給妳投靠

快來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