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01:56:17渟仔~

一直存在

最近遇到一連串不開心、煩惱的事情

變的不是很堅強= =

無助的感覺一直支配著我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心情漸漸好轉恢復

該把勇敢拿出來好好過自己開開心心的生活

開學至今,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自從金融卡被鎖之後

身上不到50元的生活活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中,只有餅乾、泡麵、水果陪我度過

也因為沒錢,所以都沒回家

還是第一次離開家後兩個禮拜沒回家呢!

其實也蠻想回家的

但回家又好累

趕車也累

禮拜六早上6點搭車...中午到家

禮拜一又要背著重重的行李

一大早去高火坐車回學校

能回家,是個開心的時刻

好想去好多地方

好想吃好多想吃的東西

在教會...我好快樂

能把在學校的瑣事放在一邊

像回到家一樣輕鬆自在

被充滿的感覺

但為何一回學校,我馬上就感到無助了呢?

我好想隨時隨地都有被充滿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