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7:43:39渟仔~

Go to the church!

開學第一個禮拜的假日

參加教會的運動賽

民雄靈糧盃桌球比賽

到了現場好熱鬧

裡面兩張桌球桌

都擠滿了躍躍欲試的參賽者

可惜羽球賽取消了

但人數不夠

所以我分到某一組,也參與了比賽

組裡面五個人

只有一個嘉大的男生他是桌球社社長

其他都是打好玩的

剛開始第一場要"女單"

我就說"我先去送死好了!"

噗~但我還是有認真打唷

還是輸了

隔了幾分鐘,一樣要"女單"

嘉大的桌球社社長推派我

因為上一場輸的關係,我更緊張了

沒想到我竟然跟別組的小晏PK

好好笑!!

我也終於有贏一場!算是有功勞了

到最後一場要選冠亞軍時

那桌球社社長不怕死的叫我上場

但那場是"混搭"

跟一個教會的男生一組

那場我超窩囊的

就來不及看球

球速好快喔

根本打不到!!!

發球還那麼多"假動作"

發球就發球,丟那麼高= =

所以就變第二名

小晏他們第1名

但我心情還是好好喔

因為我終於有在運動界"贏一場"了

很開心可以運動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羽球、桌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