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3:40:38渟仔~

2月12、2月13的交界

將將將將...

再過不到1小時就是2.13除夕了

緊接著就要過忙碌的初一初二初三

真希望明天我能聽到工作錄取的消息

因為過年的工作可以好好大撈一筆

也要謝謝淑萍的介紹!!

 

這禮拜心情很down

蠻多是非發生在我身上

像2/7有場表演,是阿新邀我參加的

沒想到本來是私底下的行程

竟變成志工支援

而那天就沒去活動現場

之後看到志工無名po的訊息...我整個傻了

怎麼會從私下的行程變做志工支援

我現在都還不知道

也很夭壽的占了一個支援名額...然後又沒去= =

 

今天沒車出去玩

我打給你,跟你說我沒車所以去不了了

你卻說這是小事...你能來接我= =

我好不容易說服我家人說

即將有一位男生要來家裡接我出去

我,整個下午都在等待

我擔心你找不到我家

要你慢點來沒關係

你卻說我難搞!!!

等了一個下午,人都沒看到

一通電話都沒有、午覺也沒睡

在我生日的前夕

我被晃點、放鴿子了 = =

傍晚6點,還在期待

洗個澡,我放棄了、睡死了!!

我如果會再理你,我就是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