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3:03:18渟仔~

尾牙告一段落!


吃了第四年的尾牙

這次不一樣的是表演變多了

這次尾牙是我最緊張的一次

因為我也是表演團中之一

聚會時間是5點半

我們下午1點在社福練舞練到4點後

匆匆忙忙和學妹各自回家打扮一下

還帶了慶新、芳怡、芳蓉一起回美濃

但都帶到學妹家= =哈哈

到家已經4點50了

我們說好5點10分要出來

結果都5點半了...我們整群還在美濃

我根本不知道會場怎麼走

所以一路上都在follow中

到了現場

我們選最低調的桌位

一陣吃吃喝喝和拍照

我們要準備表演了

我帶來的假髮...風迷全場呀!!

幫阿新帶好假髮後

就上去跳瑤瑤的愛的抱抱

前面我還記得

但後面都一直喵學妹的動作= =

看到阿新...真的好好笑

我還是放不開呀!!可惜

後面的時間就一直唱卡啦ok

坐在椅子上休息

聊了一下天

有人一直亂我...

跑去唱歌很開心

快結束時

便當找我...

便當:秀渟~~

我:嗯?(整理東西)

便當:秀渟~~

我:嗯?(還在整理)

便當:妳看一下!這是誰

我:(皺眉)

便當:妳國小同學

我:啊!!  賴XX嗎?

我快瘋了...

8年沒見到了噎!!

還認得我= =

可見我根本就沒變~~~!!

想起了國小好多事情

我都還記得

好多回憶阿

值得的尾牙



紅包一枚...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