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0:53:40渟仔~

跨了一年!

禮拜四那天翹課趕夜車回家

搭到新左營好家在爸爸願意開車來載我

因為我沒趕到最後一班回美濃的客運

很開心!!

我和爸媽一起在家看電視、喝點酒、吃東西度過

而我弟妹兩人相約去夢時代跨年去了

在搭火車途中

阿新問我要不要搭接駁車去現場

我跟他說考慮

其實我是想回家和家人一起!!

後來打電話跟他說我直接回家了~哈哈

聽到電話那頭現場超high

但我還是想見家人...想回家想到快瘋了

跨完年隔天睡超晚!

元旦去逛了好久沒逛的美濃夜市!

1.2和美銀、淑萍、旻樺在旗山聚會和狂拍!!

大家聊著五專畢業後的生活趣事~超爆笑的

約好寒假要再出來多聚唷

我們去了社福館

聊到關於我們的感情事

看人家幸福自己會孤獨

一直覺得生活周圍遇到的情侶都好閃

其實是自己羨慕吧!!哈哈

只能聽人家"分享"愛情

畢竟自己從未感受過呀~

而且聽人家分享完

那種感覺好難懂也無法體會= =

我在這門學分簡直就是死當吧= =

聊一聊發現

我的機會來了

也許"幼齒的"對我來說

會很合唷!!

我的幸福

哈哈...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