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6:13:28渟仔~

熱血 in the church

禮拜五

體育課一上完

馬上拿著留宿單衝去4樓給進推主任簽名

結果這次主任不在4樓,在3樓

馬上飆去3樓簽一簽

再飆回宿舍交給舍媽

回寢室交代一下禮拜六日點名的人

竟然在我趕時間的時候...

去敲"禮拜六點名的人"的寢室

門鎖著= =

禮拜六點名的人:誰?

我:我摟長,秀渟

禮拜六點名的人:幹嘛?

我:明天妳要點名,我要拿體溫單給妳

禮拜六點名的人:喔好!妳等一下!我在講電話

等了5分鐘後...我再敲門

禮拜六點名的人:幹嘛

我:我趕時間~~~!!妳出來拿個東西就好

禮拜六點名的人:妳塞在門縫啦!!

後!!浪費我時間

拿了行李、鎖了門、打了一通電話

我到了BRT那

挖勒~怎麼幾乎都是我們班的人

上了車,在7-11跟小晏會合

聊了一下,我們吹著冷颼颼的風到了小晏家

摸到快2點才各自睡覺

但躺下去的兩小時

我完全沒睡意

就看著小晏一直改變睡姿

發呆、亂想

差不多4點,我決定去外面走走看看

天還沒亮、所有建築物都蒙上一層濃霧

冷空氣不斷襲擊我= =

只好縮在牆角看著景物發呆

這時,有一台婦女騎著機車經過

她邊騎邊看我...騎到轉彎處還差點掄牆= =

哈哈!她一定嚇壞了

那時我剛好穿著白色外套、短褲蹲在牆角

過了不久,濃霧已經完全散開

景物變的清晰、明朗

6點了,天已完全亮

小晏的阿公也起床了

想跟他說話,但怕他以為我是陌生人

阿公卻認得我,還跟我說早

我也開心的跟他說早安(台語唷!)

進去盥洗一下

我們出發到了教會

再搭車到了今世界社區

開始了一天的序幕

雖然之前在社福館有過類似的活動

但在這裡,我更熱血耶!

我還追著小朋友打打鬧鬧= =

之前都不會逗小朋友,機會很少

因為早餐沒吃,中午看到便當有反胃的感覺

所以把早餐當午餐來吃

下午場一樣的活動

哈哈~得心應手了!!

一天下來,都被叫阿姨= =

幫小朋友蓋完章後

媽媽都會說:要跟阿姨說甚麼

心情都創傷了= =

這天很開心!很值得!

那天晚上一覺到天亮...滿足



我是關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