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2:03:48渟仔~

民雄靈糧堂第二天

第二天

因為小晏是工作人員的關係

本是應該8點要到教堂

我們8點才起床刷牙洗臉 = =

小晏媽媽很早就為我們準備好早餐了

但時間關係,我們帶到教會去吃

一到教會,裡面只有少數人

都在彩排等下要放PPT、音樂、配合主持人等等的

我就在那聽著他們彩排詩歌

好好聽、好有感覺

活動開始之前,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禱告今天能順利

念的超順的啦!都不會ㄎㄟˊ ㄎㄟˊ或詞窮= =

活動9點半開始

大家都來了

就開始唱詩歌敬拜主

禱告阿...奉獻之類的

然後有個很特別的是大家各自準備一個玻璃瓶

裡面裝著你想感謝誰的信條

在那天送給你要送的人

我臨時跟一位好心的先生拿瓶子

塞進信條,寫給小晏

主持人徵求幾位想上台分享的人...

我上去講了...

我裡面寫的是給小晏的感謝詞

後面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很有感覺的講出來這裡兩天的心得

眼眶很霧,因為自己知道兩天之旅已經結束

因為捨不得....

但也許是神賜給我勇氣

我硬撐住不落淚...因為我台下好多人拍照

我一掉淚,我一定會被狂拍 = =  這樣太瞎

我一點也不緊張的分享完了

活動進入高峰!!!

火雞來了~~~~每個人都搶著和火雞一起拍照

我也不例外

請了一位廚師在現場切割火雞

又是一段高潮!!!

吃過覺得也沒甚麼不一樣耶

一樣都是肉、一樣都是雞

只是一個噱頭吧

這兩天吃的真的好飽

要離開教會時,

認識的一個阿姨說我很紅= =

叫我要常常來教會

哈!我記得我都很低調阿阿

很值得!!

也謝謝小晏媽媽

給我超多橘子和柳丁

半塊喜餅、10幾碗(包)泡麵

玉米、一包洗衣粉

回學校整個是用箱子抱回來的!!

這兩個禮拜因為一些原因~很拮据

但我都吃好好喔...都不會餓到

好多好多的人情債

我該怎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