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5:23:19渟仔~

一直都在!

上實驗課成果!

 

原來,你一直"深植"在我體內!

從來就沒有離開我

那天,你突然靠么的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很強烈...

看你雖小,但驚人指數破表阿~

該死的!我該如何處置你呢?

明天下午4點複診就有結果了!

可惡的結石...你害我痛不欲生

差點以為我會暴斃在嘉義長庚勒...

剛好那天禮拜五!上體育課的時間

結果要跳遠!!!

我:我才跳1米20捏= =

   跳出去還叫那麼大聲

吟說:那不一樣啊!!因為你不舒服

我:我就算沒有不舒服,還是跟五專差不多耶!

我們兩個快笑死了!!!

快下課時,老師預告下禮拜要跑800= =

我飽了...希望我能全身而退!

 

 

樓長,讓我好 火頁

該死的留宿單!!

老師好幾天根本都沒課,也不會來...

跑上跑下的找老師或組長簽名

去你的!

禮拜五掛急診還一直擔心留宿單的事...

火頁!

火頁 ! 火頁!

火頁 ! 火頁! 火頁!




我的生活慢慢改變!

回家時,不再一個人孤單兩小時坐火車了

火車站裡,有我們的笑聲和"捕捉回憶畫面"的相機聲

一群女人在拍照...

 

剛回來嘉義~好累

打個盹...